企业旺旺
南阳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南阳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 >南阳水下工程

南阳/矿用BQS50-200/3-75排沙泵*咨询

  • 公司:南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陈俊华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9 13:50:34
  • 所在地:南阳
  • 标题:南阳/矿用BQS50-200/3-75排沙泵*咨询
  • 来源: 南阳招商新闻 >南阳招商信息 >南阳水下工程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fVpHzRJcum1您好,感谢您在万千 南阳/矿用BQS50-200/3-75排沙泵*咨询 中您找到了我们,关于南阳/矿用BQS50-200/3-75排沙泵*咨询的任何问题,您都可以通过QQ:3056817708联系我们,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!







@井下用BQS30-400/10-75/NS污水泵

5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矿用排沙泵 风动潜水泵基本参数:

型号

流量 m3/h

杨程 m

功率 kW

电压 V

电流 A

额定 转速 r/min

电泵 效率 %

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

50-170-55

50

170

55

380或660或1140

67.1或38.9

3000

33.3

10

70-130-55

70

130

34.5

85-100-55

85

100

37.8

30

120-80-55

120

80

44.9

150-70-55

150

70

43.7

200-60-55

200

60


240-30-55

240

30


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,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,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,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,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!

 

妈妈认识一个女孩子,很漂亮,像个明星。

  她呢,恋爱谈了一场又一场,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,可总是深夜发朋友圈,说自己不开心。

  有一次,我约她出来喝茶。

  问她怎么了,她想了半天,才慢慢吐出一句话:“大概是我总在花他们的钱。”

  花别人的钱,心里总归是没有底气的。

 


@矿用BQS100-10-7.5/B污水泵

产品简介: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、粉煤灰泵概况: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,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,具有较好的耐磨性,过流通道大。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,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,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,电机采用过热保护、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,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。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,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。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


用途/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/煤矿立井、斜井施工排水/*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/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/老塘/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/煤矿井下含有煤尘、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/清水仓排水/救灾抢险排水/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。使用条件/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,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,人防排水站,医.院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、市政工程,建筑工地、勘探、污水厂配套附机、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、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。

 

月色下的柳岸有三三两两的人在漫步,他们的身影如我,像一叶浮萍漂浮于江南的这个小城,漂浮于岑河河畔的霓虹灯下,他们或许是想在月色下把思念种植在柳岸的幽径,并希望于某年某日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花儿。

 


@煤矿井下BQS100-15-7.5/N排沙泵

山西污水泵的吸水管有哪些要注意的要点?山西排沙泵生产厂的相关人员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。

 

 

 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,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,转子运转带动水轮,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,压入壳体涡道,顺管排出。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(以下简称风泵),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,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。


 


@煤矿井下BQS100-40-22/N排沙泵

使用条件1.电源电压:电压380V、660V、1140V,三相,50Hz。2.输送介质温度:0-40℃(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)。3.输送介质PH值:5-9。4.潜水深度:20m。

 

适用范围:1、工厂、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

 2、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。3、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。

  4、、宾馆、层建筑污水排放。5、地铁、地下室、人系统排水站。6、市政工程、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。7、、厂的给水装置系统。8、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。9、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。10、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。

 

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,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。f、拆下轴,取出摩擦片。2、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:a、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。b、安装骨架油封时,要用工具引导,以免损伤油封。c、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,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,如有异常,必须重新组装调试。

 

亲爱的,爱情不是全世界,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。

  你知道一个人,在什么时候显得卑、可怜,没有自尊吗?

  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。

  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,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,越是妥协将就,活得越是心酸难受。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